微笑列车恢复资助唇腭裂再次修复手术的通知
尊敬的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合作医院:
  您好!
  好消息!
  经我处申请,我会总部日前同意恢复资助项目级别为A、B合作医院可依据其获准开展的手术类型实施唇腭裂再次修复手术,凡2009年10月1日起实施的唇腭裂再次修复手术均允许上报(注: B级医院受资助的二期修复手术量不超过该医院当月微笑列车手术总量的20%;A级医院没有限制)。
  我处已经将此好消息通报了卫生部、中华慈善总会及中华口腔医学会。我们得知,卫生部医政司将在公布经项目专家委员会讨论通过的,为实施项目动态管理而对合作医院实行增删调级的结果时,连同此消息以公函的形式下发各省卫生厅,请贵院留意由当地医疗行政管理机构下达的相关的通知和规定。
  由衷地感谢贵院与我会并肩携手,在抵御任然施虐的全球金融风暴中做出的卓越贡献。我会为能有与贵院结成慈善事业上的合作伙伴而 感到自豪。
  如果贵院对本次资助范围调整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与微笑列车北京代表处项目经理贺勤丰联系(电话:010-85803030)。
  
  此致
敬礼!

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北京代表处
2009-10-16